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到被警盯上 「柬埔寨周湯豪」通緝遭逮

自稱柬埔寨周湯豪的陳姓男子(記者余衡翻攝)

自稱柬埔寨周湯豪的陳姓男子(記者余衡翻攝)

2017/06/11 16:0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不是「帥到分手」,而是「帥到被抓!」

在臉書上自稱「柬埔寨周湯豪」的25歲陳姓男子,日前晚間在新北市板橋區一間超商外徘徊,由於他穿著及髮型極似藝人,加上超過180公分的身高十分顯眼,警方以為他在找路,主動上前關心赫然發現,他竟然是個通緝犯。

據了解,在台北市擔任酒店經紀的陳男,上月因涉嫌侵占遲未到案,遭到新北地院發佈通緝,由於他戶籍仍設在桃園老家,因此沒有接到法院通知書,才會連被通緝都渾然不知,全案訊後依侵占通緝解送歸案。

陳男在臉書上自稱柬埔寨周湯豪(記者余衡翻攝)

陳男在臉書上自稱柬埔寨周湯豪(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