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失事山區降雨 飛安調查官:增加調查難度

飛安調查小組前往目擊民眾家中進行勘查,了解直升機墜落方位。(記者王峻祺攝)

飛安調查小組前往目擊民眾家中進行勘查,了解直升機墜落方位。(記者王峻祺攝)

2017/06/11 12: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飛安調查委員會今早進入失事山區調查失事原因,但因現場下起間歇性雨勢,調查官李寶康表示將儘速進行調查作業,避免證據遺失!

李寶康表示,今早初步鑑定及了解後,已進行現場勘查並包括至目擊證人及地點住所,了解飛機墜落方位確認,目前資訊雖凌亂,但可排除遭流籠、鋼索及電纜等東西造成事故。

他說,飛機撞擊起,是否起火?也對目擊證人進行釐清,確認在撞擊地面前,並無失火現象。

他強調,前兩項原因排除後,將要再進入更深入了解,包括天氣部分、飛機系統、發動機動力、飛機操作、人為操作,還有當地地形所可能造成的氣流,是否影響到飛行?都會通通進行調查。

李寶康說,目前現場鑑定還要再做發動機拆解,待現場殘骸勘驗完,將移到他處,等國外製造廠到了以後,再一起進行殘骸拆解和鑑定。

目前調查現場下起間歇性雨勢,調查作業已加緊進行,避免現場證據遺失,罹難者家屬也自花蓮市殯儀館出發,將到失事現場招魂。

目前調查現場下起間歇性雨勢,調查作業已加緊進行,避免現場證據遺失。(圖民眾提供)

目前調查現場下起間歇性雨勢,調查作業已加緊進行,避免現場證據遺失。(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