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罹難 內政部:延續理念規畫美麗國土

前天齊柏林才出席《看見台灣II》開鏡記者會,沒想到今天就傳出墜機噩耗,內政部長葉俊榮表達惋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前天齊柏林才出席《看見台灣II》開鏡記者會,沒想到今天就傳出墜機噩耗,內政部長葉俊榮表達惋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7/06/10 16:00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知名導演齊柏林今天中午搭乘直升機勘景時不慎墜毀身亡,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深感難過與惋惜,並強調齊柏林長期關懷台灣國土發展與變遷,並曾受內政部營建署委託以空拍方式記錄國家公園風貌,內政部將延續其理念,以規劃更適宜的美麗國土。

內政部指出,葉俊榮上午參加海安九號演習時,接獲警消通報花蓮豐濱發生直升機墜落事故,機上3人已無生命跡象,經查後發現導演齊柏林亦在其中,葉俊榮為此深感難過與惋惜。

葉俊榮指出,齊柏林長期關懷台灣國土發展與變遷,內政部營建署於民國99年委託其首次以空拍方式,耗時3年紀錄國家公園不同的風貌,其後齊導演更以紀錄片「看見台灣」喚醒民眾對生活環境的關心,他對此高度肯定,並感謝齊柏林對國土規劃的貢獻。

葉俊榮說,聽聞「看見台灣2」即將開拍,卻發生如此令人痛心的事故,內政部在推動國土計畫的關鍵時刻,將延續齊柏林導演對國土關懷的精神及理念,給予未來國土更適宜的發展,規劃美麗國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