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500元 越南同鄉宿舍互毆濺血

斐男行兇用的菜刀。(記者余衡翻攝)

斐男行兇用的菜刀。(記者余衡翻攝)

2017/06/07 18:0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同鄉為錢鬧翻!來自越南的32歲斐姓男子,因與35歲黎姓男子有金錢借貸糾紛,昨晚10點多雙方一言不合竟在新北市樹林區公司宿舍內,持煙管及菜刀互相攻擊,造成黎男左手前臂遭劃傷近20公分傷口,所幸傷口經縫合後並無大礙,斐男則依傷害現行犯帶回偵辦。

據了解,黎男因生活開支不夠,日前向斐男商借500元,斐男昨晚向黎男催促還錢時態度不佳,引發黎男不滿爆發口角,情緒激動的黎男拿起煙管砸向斐男頭部,斐男火大隨手拿起廚房角落生鏽的菜刀想要嚇阻黎男,不料扭打過程中卻劃傷黎男左臂,全案訊後將斐男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