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股氣爆案 朱立倫赴醫院探視傷者

五股區月子餐工廠今天發生氣爆意外,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趕赴亞東醫院探視傷者。(新北市政府提供)

五股區月子餐工廠今天發生氣爆意外,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趕赴亞東醫院探視傷者。(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7/06/07 15:0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區玉膳坊月子餐工廠今天上午發生氣爆意外,造成12人受傷送醫,市長朱立倫今在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趁著午休空檔,趕到亞東醫院探視傷者。朱立倫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讓傷者休養,市府會詳細調查事發經過。

朱立倫說,有1位較嚴重的正在加護病房救治,需要觀察;另1位傷勢中等的在急診室觀察,應該可以順利度過難關;另一位輕傷的是越南籍的女士,傷者需要多休養。

朱立倫表示,消防局已掌握氣爆現場狀況,推測是瓦斯桶更換時造成意外,在其他醫院的患者多數為輕傷,包紮之後就可以回家,較重傷的一位在亞東醫院救治。

外界關心氣爆意外是否涉及人為疏失。朱立倫回應,任何意外的發生,市府都會詳細調查,目前由消防局跟火災鑑定小組到場進行鑑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