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200萬幫男友還債 最後被他勒死塞床下

越南籍阮姓女子借錢幫李姓男友還債,最後居然被男友勒斃藏屍,李男被新竹地院判處無期徒刑。(記者蔡彰盛攝)

越南籍阮姓女子借錢幫李姓男友還債,最後居然被男友勒斃藏屍,李男被新竹地院判處無期徒刑。(記者蔡彰盛攝)

2017/06/06 20:4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37歲越南籍阮姓女子,因男友李昭宏(41歲)欠了200萬元賭債,她借錢替男友還債,去年12月底2人為賭債爭吵,阮女撂話「我去當酒家女好了!」引爆李男醋意,爭吵後盛怒掐死她,再將屍身塞進床下後逃亡。案經新竹地院今天依殺人罪判李男無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離婚單身的阮姓女子(37歲),因男友李昭宏(41歲)欠2百萬元賭債,她借錢替愛人還債,卻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去年12月底某夜2人為了賭債爭吵,阮女一時說出氣話「我去當酒家女好了!」李男妒火中燒下不了台,盛怒下雙手掐死阮女,再將屍身塞進床下後逃亡。李男事後LINE死者妹妹「把床掀起來,姊姊在那裡!」才知道她遭害,最後李男在宜蘭落網。

合議庭調查,李昭宏還假意留言意圖自盡,說:「妳姊姊一個人很孤單,我要去陪她,我會跟她走。」警方和家人掀開床,果真發現阮女遺體。

李男供稱,因為被賭債壓得無法忍受,兩個同謀共死,才動手先殺死她,再準備自殺。不過法官傳喚被害人女兒及妹妹,均證稱死者並無自殺的意圖,且死前一日付錢買車,看不出厭世自殺的理由。

法官發現,凶手行凶後,拿走死者的錢,且家人是住台中,就算要自殺前道別,也應到台中,而非到宜蘭向家人道別,且死者手指內有李男DNA,認定李男故意搯死李女。法官審酌,李男行兇後飾詞狡辯,也未與被害人家屬和解,因此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