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自小貨車連環撞肇逃 衰賊難逃法網

眭男衝撞台東市公所外圍牆動彈不得,犯行曝光就逮。(記者陳賢義翻攝)

眭男衝撞台東市公所外圍牆動彈不得,犯行曝光就逮。(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06/06 16:3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眭姓男子隨機盜竊1輛自小貨車,無駛經驗還趴趴走,沿路擦撞多部車輛,直至衝撞台東市公所外圍牆動彈不得才嘎然停置,當場被警方查獲,由於眭男是遊民,失業閒賦居無定所,受害車主及被害人唯恐白白受損,哀呼賠大了。

台東警分局勤指中心是在昨日傍晚5時54分獲報,轄區博愛路發生肇逃案,寶桑派出所接獲轉報,立刻動員前往處理,到場發現肇事駕駛已逃逸,探問周遭居民得知肇事車輛為藍色自小貨,隨即通報線上警力攔截圍捕,追捕過程中又陸續接獲多起報案,指稱遭同款車輛擦撞。

警方沿肇事路段追捕,最後在信義路口當場查獲,經清查眭男分別撞上1部營運大客普悠瑪公車、3部自小客車及1部重機車,並造成1人輕傷。警方調查,眭男是在行經光明、中正路口見1輛小貨車鑰匙未取車門及上鎖,一時好奇入車發動引擎,沿中正路右轉博愛路行駛,由於沒有駕駛經驗,擦撞多部車輛,直至途經博愛路左轉信義路衝撞市公所外圍牆,動彈不得嘎然停置,當場被警查獲,訊後,今被依竊盜及毀損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檢辦。

台東警分局長方世君表示,全案因車主粗心鑰匙未拔取,造成歹徒有機可乘,及無辜民眾車輛損失,籲民汽機車鑰匙隨手拔,愛車才會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