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欺車手被逮 警方看見他的長相驚呆了...

桃園18歲詹姓男子有濃眉大眼,留旁分油頭,長相帥氣酷似藝人王陽明,他接獲詐騙集團指示,5日南下新竹市提領贓款,遭警方查獲。(記者王駿杰翻攝)

桃園18歲詹姓男子有濃眉大眼,留旁分油頭,長相帥氣酷似藝人王陽明,他接獲詐騙集團指示,5日南下新竹市提領贓款,遭警方查獲。(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7/06/06 12:12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桃園18歲詹姓男子有濃眉大眼,留旁分油頭,長相帥氣酷似藝人王陽明,他接獲詐騙集團指示,5日南下新竹市提領贓款,站在銀行前不斷更換提款卡,將一疊疊鈔票放入背包,怪異行為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後將他逮捕,帶回偵辦。

竹市警二分局指出,為有效打擊車手,警方持續執行ATM提款熱點埋守勤務,關東橋派出所員警發現詹男神色詭異,上前盤查,他無法交代提領款項與提款卡來源,只好坦承遭詐騙集團吸收當車手,從身上取出金融卡7張、現金29萬6千元,詐欺集團提供的手機3支。

詹男被帶回警所後,有員警發現他眉清目秀,長相帥氣斯文,身體也滿結實,激似藝人王陽明,不像一般在網咖遭吸收、臉上帶著稚氣表情的小車手,因此頻勸詹男要認真工作,長相帥氣淪為提款車手實在不值,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厲害的是,關東橋派出所才剛逮完詹男,10分鐘後員警又在詹男提款地點附近,發現一名劉姓女子神色慌張,邊講電話邊操作ATM,員警細心上前關心,一問就識破劉女誤信詐騙集團老梗,正聽從對方建議匯款,以為能解除分期付款,所幸警方即時攔阻,成功幫劉女保住10萬元存款。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新竹警方即時攔阻,成功幫劉女保住10萬元存款。(記者王駿杰翻攝)

新竹警方即時攔阻,成功幫劉女保住10萬元存款。(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