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淚訴父親沉迷賭博電玩 檢警一舉破獲

父親沉迷賭博性電玩,小朋友投書雲檢求助。(記者林國賢翻攝)

父親沉迷賭博性電玩,小朋友投書雲檢求助。(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7/06/02 15:0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爸爸連我學費都賭輸了,請檢察官叔叔您好心的幫幫我們這個家。」雲林地檢署去年底接到一名小朋友投書,指父親沉迷賭博性電玩,快毀掉家,檢警聯手長期查探、埋伏,昨一舉破獲該遊藝場涉嫌賭博及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

去年12月間,雲林地檢署接獲一封小朋友投書,內容指出,他的父親沉迷賭博性電玩,經常到斗南鎮一家電子遊藝場賭博,不僅把家中積蓄全部輸光,父母親為此每天為錢吵架,連他的學費都繳不出來,看著打零工母親到處借錢,不知怎麼辦,請檢察官叔叔能夠幫他們。

雖投書並無具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楊岳都仍相當重視,指揮縣警局督察科偵辦,經近半年佈線埋伏,掌握該電子遊戲場確有博賭行為,昨天破獲該電子遊戲場涉嫌賭博及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

警方調查,該電子遊戲場係採「會員制」及「密室交易」方式以積分卡兌換現金。客人於把玩電玩機檯後,以所贏得之積分在店內洗分,再換取積分卡,或進入該店家廁所或指定處所,直接兌換現金。

警方查扣賭博電玩機檯26台(電腦IC版42塊)、積分卡、賭資流量紀錄之帳冊等證物。警方偵訊員工及多名賭客,均坦承有兌換現金之賭博行為,依法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並將移請縣政府撤銷電子遊藝場的營業許可。

雲林檢警聯手破獲賭博性電玩店,查獲機組。(記者林國賢翻攝)

雲林檢警聯手破獲賭博性電玩店,查獲機組。(記者林國賢翻攝)

雲林檢警破獲賭博性電玩。(記者林國賢翻攝)

雲林檢警破獲賭博性電玩。(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