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花公路剛放行 就傳逆向車禍引發塞車…

蘇花公路今下午4點才剛開放單線雙向通行,不料5點多就傳出有人逆向超車引發車禍,導致公路上出現塞車情形。(圖擷自「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

蘇花公路今下午4點才剛開放單線雙向通行,不料5點多就傳出有人逆向超車引發車禍,導致公路上出現塞車情形。(圖擷自「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

2017/05/31 1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花公路近日發生落石坍方,在經過搶修後於今下午4點才剛開放單線雙向通行,不料下午5點多就傳出有人逆向超車引發車禍,導致公路上出現塞車情形。

「蘇花公路即時路況」臉書於今下午5點多發文指出,一輛汽車因為逆向超車與其他車輛相撞,導致該路段出現塞車,文中也批評,「都很會,硬是要超,硬是要衝,快二秒,晚超過二小時」、「不少人在問,蘇花會不會很難開?簡單一句話:順著車流速度行進,就都很好開!別犯蠢、別找死、別想找別人一起死,公路世界就很美好!」

該文發出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痛批,「唉,又卡住了」、「有人就是以為自己最聰明,排隊都是笨蛋」、「好不容易放行,又不守規矩,耽誤別人時間」、「二天都等了有差那二秒」。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