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械搶銀樓、對警扣板機 惡匪重判18年

惡匪持槍搶銀樓落跑,對著追捕警員扣板機,桃園地院將犯案的陳清水判處18年重刑。(記者余瑞仁攝)

惡匪持槍搶銀樓落跑,對著追捕警員扣板機,桃園地院將犯案的陳清水判處18年重刑。(記者余瑞仁攝)

2017/05/31 16:12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男子陳清水去年11月25日晚間在桃園區中正路1家飲料店前誆稱警察徵用機車,搶走邱姓女子的機車後,攜帶改造手槍闖入附近的銀樓,對黃姓女店員稱要買金項鍊,待黃女拿出2條項鍊時,亮槍搶走價值10餘萬元的2條金項鍊逃逸。

這時,桃園警分局王姓警員據報在附近追查稍早邱女的機車被搶案件,聽到銀樓黃姓女店員追出高喊搶劫,發現陳男正在奔逃而上前追捕。陳男見警察靠近,掏出手槍對著王員扣板機射擊,所幸子彈並未擊發,隨後被王員追上,雙方一陣扭打後,陳男被制伏倒地,經支援警力趕來將他逮捕,起獲改造槍彈與金項鍊贓物等,訊後送辦。

案經檢方起訴,桃園地院審理認為陳男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及強盜等罪,將他判處18年重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