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社區住宅暗夜惡火 1住戶遭燒傷送醫

社區大樓外牆被燒得焦黑。(記者曾健銘翻攝)

社區大樓外牆被燒得焦黑。(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5/30 09:4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南路一處社區大樓,今日凌晨3時許驚傳火警,大批警消趕赴現場時,發現大樓6樓已竄出陣陣濃煙與火光,警消人員緊急射水灌救並疏散住戶,10分鐘後控制火勢,警消人員入內搶救,在6樓樓梯間發現待援的43歲戴姓男子,經查其臉部、左上臂都有2度灼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警消初步調查,起火點位於6樓住家的臥室內,現場為雜物起火燃燒,燃燒面積約4坪大小;戴男向警消供稱,火警發生後他聽到爆炸聲響,匆忙跑回房間內拿東西,因此被燒傷,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消趕抵現場時6樓住宅已竄出火光。(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消趕抵現場時6樓住宅已竄出火光。(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