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蕉被打死 死者家屬質疑兇手不只一人

鄭姓竊嫌命喪香蕉園,他的哥哥質疑兇手不只一人。(資料照,記者羅欣貞翻攝)

鄭姓竊嫌命喪香蕉園,他的哥哥質疑兇手不只一人。(資料照,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7/05/29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高樹鄉舊寮村前天(27日)發生一起男子偷香蕉遭蕉農打死事件,涉嫌動手的楊姓蕉農承擔所有責任,表示是一時氣憤失手。有媒體報導,死者哥哥提出質疑,認為殺害弟弟的兇手不只一人,希望檢警能仔細查明案情。

警方調查,這起兇殺案件發生在前天清晨7點半左右,涉嫌殺人的楊姓蕉農向警方供稱,當時鄭姓死者拿著鐮刀阻止他接近,他就拿用來撐香蕉的竹管抵抗,鄭姓死者不敵、被他制伏綑綁,他以香蕉柱毆打死者。警方中午據報趕抵現場時,偷蕉的鄭嫌已經傷重死亡。

據《蘋果日報》報導,鄭姓死者的哥哥表示,看到弟弟背部、四肢等多處瘀傷,右手臂的皮甚至像被剝落了,「那種慘狀,看了很心痛」。他也說,現在嫌犯承認只有他一人犯案,但是一對一打鬥,如何將人綑綁?還有涉案兇手在動手5個小時後才報案,懷疑弟弟是被虐待致死,也質疑陳屍處並非第一現場,甚至懷疑還有其他兇手。

警方則表示,對於死者家屬所提出的問題,會很謹慎的訪查偵辦,「不會只憑嫌犯一人的說法就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