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理教授遭砍死案 疑對外稱夫妻惹來殺機

龍男開的汽車。(記者洪定宏攝)

龍男開的汽車。(記者洪定宏攝)

2017/05/29 11:0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驚傳楊姓助理教授慘遭砍死案,警方調查,26歲裴女離婚後,與46歲楊男在三民區鼎金中街透天厝同居,她在1樓經營美甲店;楊男也已離婚,對外聲稱與裴女是夫妻,但因裴女仍向46歲龍姓前夫借貸、藕斷絲連,引發龍男不滿,惹來殺機。

警方指出,楊男與前妻育有1名10歲兒子,平時由姊姊照顧,這次因端午節連假返家過夜,案發時,小孩在2樓睡覺,因聽到爭吵及救命聲驚醒,警方在2樓發現他,他滿臉驚恐。

警方強調,龍男今早約6點20分,開車到楊家,按門鈴約20分鐘後,裴女下樓開門,龍男質問她既已跟楊男交往,為何還藕斷絲連,陸續向他借貸10多萬元?雙方談判過程引發爭吵,此時楊男下樓,加入戰局,因裴女言語袒護楊男,讓龍男醋勁大發,從背包拿出預藏的料理刀,猛刺楊男及裴女。

附近民眾聽到救命聲報案,警方趕到時,楊男及裴女已被送醫急救,龍男坐在門口坦承犯案;美甲店內則桌椅翻倒,滿地血跡,怵目驚心。

警方指出,楊男頸部有穿刺傷,致命傷在胸部;裴女右頸部有撕裂傷,尚未脫離險境;龍男左手掌割傷,當場被捕,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慘遭殺害的楊姓助理教授。(記者洪定宏翻攝)

慘遭殺害的楊姓助理教授。(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當場逮捕龍男,並戒護送醫治療。(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當場逮捕龍男,並戒護送醫治療。(記者洪定宏翻攝)

裴女因為借貸又藕斷絲連,引發前夫不滿。(記者洪定宏翻攝)

裴女因為借貸又藕斷絲連,引發前夫不滿。(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