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咖啡店不喝咖啡? 小情侶疑上演活春宮

小情侶疑在咖啡店內上演活春宮。(記者余衡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小情侶疑在咖啡店內上演活春宮。(記者余衡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7/05/28 23:1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一名網友本月21日晚間到新北市土城區一間知名連鎖咖啡店消費,不料卻遇上兩對完全無視旁人的小情侶,在座位區愛撫親吻,店內氣氛頓時令人臉紅心跳,其中一對情侶女方用黑色外套蓋頭,在男生雙腿間上下「抽動」近10分鐘,疑似當眾上演活春宮,兩對情侶沉浸在一片濃情蜜中,渾然不知脫序行為已被旁人拍下,上傳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在文章底下一面倒留言表示,「真是夠了!」、「實在非常噁心...」、「不尊重別人也不尊重自己」、「到咖啡店吃香腸?」、「別緊張,那女的正在把毒液吸出來」。

警方表示當晚並未接獲相關報案,呼籲情侶若在公共場合有踰矩的愛撫行為,可能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