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傳真情 社會愛心湧現

宜蘭澳花派出所所長胡傳明捎溫情,關山警分局長徐俊生(右1)轉送心愛心。(記者陳賢義翻攝)

宜蘭澳花派出所所長胡傳明捎溫情,關山警分局長徐俊生(右1)轉送心愛心。(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05/28 16:1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關山警分局崁頂所警員邱成發家戶訪查得知勤區余姓男子因心肌梗塞驟逝,留下無依無靠的妻兒,自掏腰包送上愛心物資援助,分局臉書粉絲頁PO文,宜蘭澳花派出所所長胡傳明深受感動,郵寄5000元委請關山警分局長徐俊生轉贈,溫情滿人間。

徐俊生擔任宜蘭三星分局長期間,與共事同僚結下善緣,許多人都會透過「關山警察分局FB臉書粉絲頁」持續關注其動態,胡傳明看到邱成發關懷原鄉部落的PO文深受感動,立馬匯寄5000元請徐俊生轉送愛心。

徐俊生說,胡傳明對於所轄原鄉部落,舉凡婚喪喜慶、援助貧困家庭都自掏腰包前往致意,還將部落內父母均已不在的三位小孩視如己出,因在小孩們父親臨終前曾親口答應會代為照顧,直至今日。胡傳明歡喜接下小孩們「父母親」的角色,小孩們也感心的說「上天又送給我們一個父親」胡、邱2警為原鄉部落無私的付出,均受到部落民眾的讚譽,也讓警察受到敬重與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