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孿生兄當擋箭牌的色運將 上月因這事還上電視

高男被逮時穿的衣服,與他主動找電視台受訪時所穿的衣服完全一樣。(記者鄭景議翻攝)

高男被逮時穿的衣服,與他主動找電視台受訪時所穿的衣服完全一樣。(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5/28 14:3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55歲高姓男子因性侵酒店小姐,遭法院判決4年又未到案執行,遭到通緝,高男利用與自己長相十分相似的雙胞胎哥哥當擋箭牌,被警方盤查時,報上哥哥的身分證字號,來安然逃過警方查緝,然而通緝犯躲躲藏藏也就罷了,高男竟還曾經因為與藝人張菲有搭車糾紛,直接打電話給電視台,上新聞澄清,行徑十分大膽囂張。

藝人張菲上個月20日,驚傳疑似因為幫經紀人叫車時來了2台計程車,經紀人上了第2台,第1台計程車因為氣不過,逼車將第2台逼到路邊,2台車司機下車大吵一架,張飛趕上前來要充當和事佬,卻被第1台計程車司機以「你是張菲,你攔車。」、「我認識你,我知道你家在哪裡」等詞句恐嚇,雖然張菲大方表示自己未遭恐嚇,但第2輛計程車司機看不過去就跑到蘭雅派出所備案;而其中這個涉嫌恐嚇張菲的計程車司機,竟就是高男!

據了解,高男疑似是仗著與哥哥相似,平日就與哥哥輪流開同一台計程車,由哥哥與車行接洽,用哥哥的名字登記計程車,白天哥哥載客,晚上弟弟載客,此次警方成功逮人,就是剛好逮到2人要「換班」的時候,同時出現,正好能確認其中1人就是高男,才能一舉得手。

上個月張菲傳出搭車糾紛時,高男還自己打電話給電視台「澄清」,說自己絕對沒有講甚麼「我認識你,我知道你家在哪裡」,他是說「菲哥你也住這邊啊」,還向記者抱怨:「菲哥講話怎麼講這麼難聽,我氣不過,身為大哥大怎麼這樣講,推卸責任。」更巧的是,高男當時受訪時所穿的衣服,與昨日被松山警方逮捕所穿的衣服,居然還是同一件!可說是十分巧合。

張菲經紀人因為選擇計程車問題被司機逼車,張菲出面緩頰還被司機恐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張菲經紀人因為選擇計程車問題被司機逼車,張菲出面緩頰還被司機恐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