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連假不平靜 台鐵12小時內3起死傷事故

端午連假不平靜,台鐵列車在12小時內發生3起死傷事故。共造成行人2死1傷。圖為昨晚7時許撞死闖越鐵道路人的自強號。(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端午連假不平靜,台鐵列車在12小時內發生3起死傷事故。共造成行人2死1傷。圖為昨晚7時許撞死闖越鐵道路人的自強號。(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7/05/28 0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本是許多民眾開心出遊的端午連假,台鐵列車卻在12小時內發生3起死傷事故。從昨晚7時左右到今早6時許,已有2名行人闖越鐵軌遭撞死,1名腳踏車騎士在平交道跌倒被撞傷,12小時內共造成2死1傷。

台鐵指出,昨晚7時41分138次屏東開往七堵自強號,在埔心至中壢西線鐵軌,撞上闖越鐵道的男性行人,造成該男死亡,誤點狀況約影響旅客9420人。

接著今日清晨5時14分3104次高雄開往斗六區間車,行經高雄至新左營間西線明誠路平交道時,有腳踏車騎士在平交道上跌倒,列車緊急停車後與腳踏車稍微碰撞,騎士除了腳受輕傷之外並無大礙,誤點約30分鐘。

離上起事故不到2小時,今早6時59分台鐵501次彰化開往潮州莒光號,於嘉義至南靖間,撞上闖越平交道的女性路人,女子當場死亡。莒光號乘客在7時36分被接駁到嘉義改搭101次列車,到了早上8時9分放行,誤點80分鐘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