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撞騎士後逃逸 通緝犯最後敗在一碗湯

2017/05/27 20:12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41歲的李姓男子因毒品案遭到通緝,三重警方接獲線報後調查埋伏,日前緝捕時李男逆向往北市方向逃逸,撞傷19歲的楊姓騎士,因車潮而未逮到李男,警方持續調查追捕,昨晨在文化北路的一家清粥小菜店埋伏,趁李男在舀湯時將他上銬,錯失反應時間的李男傻眼看著員警,只能就範遭逮。

警方調查,李男去年10月因吸食毒品共遭判處1年10個月徒刑,但李男並未入監服刑,今年2月遭到通緝,警方接獲線報,本月18日在光興國小停車場埋伏,不料李男察覺有異,朝忠孝橋方向加速逃逸,沿途見警方車輛緊隨,竟逆向衝撞路人,趁機逃到北市。

警方持續追查,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畫面,本月26日警方又在光興國小發現李男,擔心他再度衝撞無辜民眾,謹慎尾隨在後,沒想到李男竟駕車到文化北路的清粥小菜店用餐,警方見機不可失,趁李男準備舀湯時上前將他逮捕,雙手拿著湯碗及瓢子的李男錯失反應機會,連飯都來不及吃便被帶回警局。

警方表示,李男遭逮後供稱日前發現被警方鎖定,因為知道自己被通緝,雖然有發現撞到民眾,但遭逮後恐要面對徒刑,才不顧一切,只想逃跑,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等罪嫌函送,並將李男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