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奕含曾向婦援會求助?婦援會澄清無此事

立委王定宇爆料,林奕含曾在2014年到一個援助婦女的基金會,諮詢律師要告陳國星,結果碰軟釘子。(圖取自林奕含臉書)

立委王定宇爆料,林奕含曾在2014年到一個援助婦女的基金會,諮詢律師要告陳國星,結果碰軟釘子。(圖取自林奕含臉書)

2017/05/27 14:25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媒體報導立委王定宇轉述,作家林奕含2014年曾經在未婚夫陪同下,前往一個「救援婦女的基金會」尋求法律協助卻碰了軟釘子一事,外界認為王定宇所提的名稱,是否為為婦女救援基金會。對此,婦女救援基金會回應,經查證後,2014年基金會法律諮詢求助檔案並無相關資料,婦援會希望相關人士發表言論時,提供大眾正確的求助資訊,並以更謹慎的態度傳達訊息。

婦女救援基金會並提醒,當遭遇性別暴力時,第一時間保全證據極為重要,應盡速至醫院驗傷採證,報警或撥打113婦幼專線求助,透過警政與社福系統將可獲得許多必要的服務與協助。以婦援會為例,若當事人對正式求助管道有疑慮,尚不考慮接受社工協助,我們亦會提供相關心理諮詢商單位的資訊,讓被害人自行就診或接受諮商,以舒緩受暴後帶來的創傷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