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力磁鐵搜刮夾娃娃機店 被管理員活逮

戴男帶著強力磁鐵,進到現場無人管理的夾娃娃機店搜刮商品(記者吳昇儒攝)

戴男帶著強力磁鐵,進到現場無人管理的夾娃娃機店搜刮商品(記者吳昇儒攝)

2017/05/27 13:4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30歲戴姓男子去年12月28日上午,持強力磁鐵到基隆市新豐街一處無人看顧的夾娃娃機店,竊取hello kitty置物櫃等物品,合計1210元。戴男食髓知味,不知已被藍姓管理員鎖定,中午又跑到藍男管理的另一家夾娃娃機店犯案,被其他管理員發現,通知藍男前往,並報警逮人。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認定,戴男觸犯竊盜罪,請法官分論併罰。

檢警調查,戴男持強力磁鐵進到店內後,隔著玻璃吸住物品,再慢慢移動到洞口,讓商品掉到洞口後取出,搜刮第一家位於中正區的夾娃娃機店後,食髓知味,想跑到市區的夾娃娃機店故技重施,卻沒想到下手的第二家店,也是同一組人員管理。

夾娃娃機店管理員發現第一家店損失慘重,熟記犯嫌臉孔,怎知戴男隔沒多久,又跑到自家的店準備犯案,立刻通知藍姓管理員前往愛一路的店面抓人。

戴男第二次搜刮市值2429元的商品後,準備離去,藍男也剛好趕到現場,報警處理,並提供監視器證明戴男的犯行。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將戴男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

戴男則向檢察官宣稱,自己只有偷位於新豐街的店,愛一路的部分,並未行竊,被逮到的時候,還沒下手。但檢察官檢視相關證物,認定戴男犯下兩起竊盜案,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請法官分論併罰,並依法沒收犯案用的強力磁鐵。

戴男下手的第二家店居然跟第一家是同一組管理員,當場被活逮(記者吳昇儒攝)

戴男下手的第二家店居然跟第一家是同一組管理員,當場被活逮(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