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悠哉搭船出遊 遭「甕中捉鱉」

楊姓通緝犯出遊遭逮捕,同行友人急打電話告知親友。(記者蔡宗勳翻攝)

楊姓通緝犯出遊遭逮捕,同行友人急打電話告知親友。(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7/05/27 10:41

〔記者蔡宗勳/布袋報導〕85年次的楊姓男子是因竊盜、妨害兵役及侵占罪通緝在案的「三條通」,但仍到處趴趴走,昨(26日)準備從布袋搭客輪前往澎湖旅遊時,遭岸巡布袋商港安檢所鎖定,佈下天羅地網,楊某無所遁形,被捕直呼「掃興」。

海巡署第四海岸巡防總隊布袋商港安檢所值班上兵李思葶,5月25日先行審核26日布袋往澎湖航線乘客名單時,發現安檢資訊系統一名楊姓男性乘客出現紅燈警示為通緝犯,總隊部接獲情資後立即規劃緝捕。

26日上午9時許,布袋港旅客中心人潮熙熙攘攘,到處洋溢乘客要出遊的歡笑聲,埋伏幹員們則是屏氣凝神鷹眼搜索人群中的目標,緊張時刻,9時33分所長上尉王翔平透過手持機通報「目標出現!各單位收網」。

海巡人員隨即上前包圍,楊某看到海巡幹員心涼了半截,直說「真掃興,要去玩竟然被抓」。

年紀輕輕就「三條通」的楊某,105年2月在西螺果菜市場擔任貨運司機,涉竊取貨品變賣遭雲林地檢署通緝,同年12月北上宜蘭任職又用同樣手法作案,再遭宜蘭地檢署通緝;106年初接到入伍召集令,因未報到遭移送,又多了一條妨害兵役通緝。

雖然揹了三條通緝,楊某日子過著很優閒,沒想到端午節連假前要前往澎湖旅時,通緝身分遭識破,這下子遊程泡湯,難怪直呼「掃興」。

楊姓通緝犯在布袋遊客中心遭逮捕。(記者蔡宗勳翻攝)

楊姓通緝犯在布袋遊客中心遭逮捕。(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