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泡棉工廠跨夜大火 2救災人員受傷

永康一處泡棉工廠晚間10點傳出火警,(記者黃文瑜攝)

永康一處泡棉工廠晚間10點傳出火警,(記者黃文瑜攝)

2017/05/26 23:19

上稿 5月26日23:19

更新 5月27日01:17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台南永康復興路泡棉工廠晚間10點傳出火警,現場傳出大量黑煙、臭味還有火舌竄出,警消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因巷弄窄小,消防車無法進入,加上廠內有甲苯及泡綿材質火難滅,且周邊水源不足,火勢延燒到附近工廠,燃燒面積約有1000坪,火勢直到27日凌晨1點多才撲滅,並有2名救災人員輕傷,起火原因及財務損失仍在調查中。

該工廠為一層R.C建築2樓則是鐵皮加蓋,由於火場附近除了工廠外,還有老舊木造眷村,消防局擔心火勢延燒,加強周遭水線防護,共調派40車106名警消人員前往搶救,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響,狀況一度危急。

因為火勢實在太大,從遠處就能看見火光與濃煙,引發許多民眾圍觀,甚至直播給親朋好友看,或是站在車頂上觀火,部分居民則擔心被強大火勢波及。

至凌晨一點,火勢尚未完全撲滅,並有2名警消人員在救災過程中分別受到輕傷送醫,目前起火原因及財務損失仍在調查中。

永康一處泡棉工廠晚間10點傳出火警,(記者黃文瑜攝)

永康一處泡棉工廠晚間10點傳出火警,(記者黃文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