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儘量找學姐、學妹參加」 男子辦毒趴找高中妹下海

涉嫌吸食和持有毒品的男女學生們被警方帶回偵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涉嫌吸食和持有毒品的男女學生們被警方帶回偵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5/26 21:1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緝毒中心,今日宣佈破獲高中生集體參與毒品轟趴案,一舉查獲56人;警方清查,除涉嫌組織毒品趴的22歲毒梟王姓男子外,總計有多達16女7男涉嫌吸食持有毒品,其中,16人為未成年,令人愕然。

警方指出,從事酒店經紀的王嫌,為擴充旗下陪酒小姐資源,和伺機販賣毒品,於是將黑手伸入高中校園,利用熟識的一名高二女學生,以免費替她辦17歲生日趴作餌,要求對方找學姐、學妹參加,以便供他找尋面貌姣好又敢拉K的女學生,慫恿後到酒店上班。

北市刑大緝毒中心,是根據警方長期過篩選濾出的「台北市十大學校學生涉嫌販毒」檔案,挑出其中和毒販有連繫的眾多特定對象,進行監聽監控,逐步鎖定目前就讀某職校的女學生,將以生日派對作號召,舉辦毒品轟趴。

警方調查,有毒品前科的王嫌,為提早吸納高中女學生到他旗下,以便在暑假期間仲介到各酒店陪待,便利用女高中生即將過生日,可免費為對方辦生日轟趴慶祝,要求「儘量找學姐、學妹」參加,並願付訂新北市新莊某五星級汽車賓館近百坪的VIP房。

由於汽車賓館規定每房只得入住5人,第6人起每增加1人便得酌收「人頭費」6百元,這名女學生便在臉書上號召同學,只要對方願付6百元的「人頭費」,就可參加生日毒趴。結果大部分都是打扮著花枝招展的女高中生前往。王嫌不時穿梭其間獵艷。

刑大緝毒中心蒐證確認對方將於17日晚間10時,在新北市新莊某知名五星級汽車賓館舉辦,徵調北市中山、大同分局等警力前往埋伏,待翌日凌晨1時30分左右,派對情緒正高潮時衝入臨檢,當場查獲毒品咖啡包、K他命。

警方清查房間內在場的56人,除王嫌外,其他幾乎皆是雙北市各高中高職學生。警方最後過濾出23名學生涉嫌吸食毒品,但其中竟有16人是未滿18歲的青少年,令警方都搖頭嘆氣不已。

當時部分未被警方查獲涉嫌毒品事證的學生,認為他們「沒有玩多久就被警方衝了」,群聚要求汽車賓館退費,但都被賓館拒絕,最後只得悻悻然離去。

而當時賓館曾提早通報轄管警方「有客房超過規定入住人數,可能有辦轟趴」,但因未獲轄管新莊分局重視,因此未有責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北市刑大緝毒中心破獲酒店經紀王嫌(白衣者),利用毒趴藉以在其中找高中女生下海陪酒。(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刑大緝毒中心破獲酒店經紀王嫌(白衣者),利用毒趴藉以在其中找高中女生下海陪酒。(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