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將屆 松山分局警送獨居老人愛心粽

松山分局的員警明日下午將舉辦「端午溫情‧幸福有你」活動。(粽子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松山分局的員警明日下午將舉辦「端午溫情‧幸福有你」活動。(粽子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2017/05/25 23:3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為了關懷獨居長者,台北市松山分局的員警明日下午將舉辦「端午溫情‧幸福有你」活動,將邀請台北松山地區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的獨居長者,請他們一起吃吃粽子、聊聊天,其中,還包括一位108歲的婁奶奶。

松山分局分局長黃永志,平時就十分關照老人議題,此次力邀轄內各宮廟、公益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團體慷慨解囊,共襄盛舉,為松山區的老人們,提供一個歡度佳節的平台。

婁奶奶是一位家住松山區的獨居老者,因為膝下無子孫,一個人孤苦無依,雖然她的幾位舊識好友的兒女,會偶爾來探望她,但平時幾乎是一人獨居,沒有可以聊天的對象。

松山分局將會在明日下午14時,由分局長偕同轄區派出所主管及勤區警員,並同邀敦化國小附幼的小朋友,前來奉茶陪伴爺爺奶奶們,一起到府拜訪探望,讓行動不便的獨居長者們,也能感受社會的溫暖與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