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竊賊偷溜進日式料理店 趁店長熟睡偷6萬

竊賊偷溜進日式料理店,趁店長熟睡行竊。(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

竊賊偷溜進日式料理店,趁店長熟睡行竊。(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

2017/05/25 23:2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位於北市延吉街上的一家日式料理店,昨日下午居然有一名竊賊,趁著店家休息,店長及1名員工趴在桌上睡覺,大膽的把關閉的電動門擠開,偷偷摸摸走到桌旁,摸走放在桌上店長的包包新台幣約6萬就跑,行徑大膽囂張。

當天下午約4時30分許,身穿POLO杉,帶著白色棒球帽的竊賊,偷偷溜進店內,在店門張望一陣後,將口罩戴上就走進店內,開始行竊;據了解,店長及店員在下午5時悠悠轉醒,店長發現包包開開的,拿起來檢查,才驚覺遭到行竊,調店內監視器後,發現竟有如此大膽的小偷,趕忙報警。

轄區派出所則表示,確有接獲報案,目前正在積極查緝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