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酒走樣襲胸友人妻 鐵工不敢到案通緝被捕

陳男(中)因為對朋友妻伸狼爪,所以一年多來不敢到案說明,寧願通緝被警方逮捕。(記者王捷攝)

陳男(中)因為對朋友妻伸狼爪,所以一年多來不敢到案說明,寧願通緝被警方逮捕。(記者王捷攝)

2017/05/25 23: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男子去年受邀到朋友家喝酒,不料喝醉後亂性,趁友人上廁所時,強搓朋友妻的胸部,人妻尖叫逃跑,但陳男還想再搓第二次,追著人妻出門外,友人聽到後追出來制止陳男,最後夫婦到警所對陳男提告妨害性自主,陳男擔心出庭時會遇到友人,因此一年多來不敢不到案,22日他因未到案被警方通緝,今日被警方逮捕歸案。

經警方調查,40多歲的陳男平常很老實,不過酒一喝下去就變了個人,去年他一時性起對朋友妻強制搓胸,友人當時對陳男落下狠話,甚至出手對陳男拉扯,最後陳男落荒而逃,而友人與妻子則備妥監視器畫面等證據,到警所對陳男提告。

警方受理後,發了通知書要陳男到警分局製作筆錄,不過陳男屢傳不到,將全案移往地檢署;檢方見到證據認為,陳男涉嫌妨害性自主的證據很明確,因此將他起訴,不過陳男當時還是避不見面,也不到庭解釋。

22日檢方發布通緝,要逮捕陳男,警方循線發現,陳男沒有住在戶籍地,一直都躲在鐵工廠內打工,下班就躲回租屋處,生活很單純,今日下午警方到鐵工廠逮人,陳男見到刑警自知理虧,向刑警表明願意配合警方辦案,但拜託警方一定要護送他到地檢署。

正當警方好奇時,陳男才私下透露原因,雖然他是酒後亂性,但因吃了朋友妻的豆腐,心理過不去,也擔心到地檢署會與友人碰到面,所以寧願被通緝,也不敢獨自到案。訊後警方將陳男移送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