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犯拒盤查駕車逃逸 員警遭拖行近百公尺

大甲分局長廖國政(左四起依序)、督察組長蔡鴻璋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處人員到醫耽抭慰問受傷的員警王奕鑫。(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甲分局長廖國政(左四起依序)、督察組長蔡鴻璋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處人員到醫耽抭慰問受傷的員警王奕鑫。(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05/25 20: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分局日南派出所員警王奕鑫,今天下午據報在大甲區中山路與臨江路口查察一輛可疑車輛時,聞到車上疑似有K他命味道,要求駕駛下車盤查,不料,駕駛竟加速離去,王員因握住該車的方向盤而遭拖行近百公尺,造成臀部、膝蓋等多處擦傷,幸無大礙,警方目前已掌握大甲區列管的陳姓毒犯涉有重嫌,正加緊查緝其到案。

日南派出所今天下午4點多接獲報案指出,大甲區中山路二段與臨江路口有1輛汽車行跡十分可疑,員警王奕鑫(33歲)隨即騎機車前往盤查,到場時發現車上共有3人,並聞到該車飄散出疑似K他命的味道,懷疑吸毒,因此要求下車盤查。

不料,駕駛拒絕盤查並加速駛離,王員於是緊抓方向盤,企圖控制該車輛,結果跌坐地面被拖行近百公尺,嫌犯逃逸無蹤,過往路人見狀都對員警辛勞及危險,十分不捨,王員隨後被送往大甲李綜合醫院就醫檢查。

院方表示,王員僅臀部、左手臂及雙腳膝蓋擦傷,X光檢查並未發現骨折,但員警父母擔心其傷勢,要求住院觀察。大甲分局長廖國政及督察組長蔡鴻璋,還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處人員隨即也趕到醫院慰問。

日南派出所所長左佳玄表示,拒絕盤查並造成員警受傷的駕駛為轄區內列管的陳姓毒犯,警方將積極追緝到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