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紅拿來裝毒 警嘆:孩童誤食恐索命

警方將方柏竣等3男1女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方柏竣等3男1女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5/25 14:5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口紅也被拿來裝毒品!新北市中和警分局23日進行緝毒,至中和區民享街循線逮人,帶回22歲男子方柏竣為首的販毒集團共3男1女,20來歲年輕人創意發想不用在正途,反倒用在賣毒,利用口紅、點菸器來分裝毒品,警方對此也是搖頭嘆息。

警方昨趕抵民享街方嫌承租公寓時,4人還在進行毒品分裝工作,4嫌見警均傻眼,完全沒想到自己會被抓。警方在公寓內查獲「惡魔」包裝混合型咖啡包毒品1365.5公克、K他命毒品149.61公克、大麻2.59公克、新型態軟糖、梅片毒品、毒品封口機、點鈔機、電子磅秤等器具,更發現新型毒品分裝器「點煙器、口紅」共56個。

有毒品前科的方嫌辯稱,自己與其他3人本來都有施用毒品,買大量比較省,不願承認販毒。警方調查,他們見賣毒好賺,遂自己也「參一咖」,更想出要用口紅、點菸器來分裝,警方嘆若這樣的創意用在正當工作,那肯定前途無量!訊後,警方將4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方嫌等人創意發想用口紅分裝毒品,可惜創意用錯地方。(記者徐聖倫翻攝)

方嫌等人創意發想用口紅分裝毒品,可惜創意用錯地方。(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起獲大量毒品等證物。(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起獲大量毒品等證物。(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