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1號回堵釀禍 清潔隊轉運車被撞翻

桃園市清潔隊的轉運車被撞翻,垃圾及資源回收物散落一地。(記者陳昀翻攝)

桃園市清潔隊的轉運車被撞翻,垃圾及資源回收物散落一地。(記者陳昀翻攝)

2017/05/25 13:36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國道1號南下51.3公里處早上近11點發生追撞事故,一輛桃園市清潔隊的轉運車被追撞翻覆,垃圾及資源回收物散落一地,小貨車駕駛臉部擦傷、無生命危險,送醫後已無大礙,兩名駕駛都沒有酒精反應,事故原因仍待國道警方調查。

國道公路警察局泰山分隊小隊長陳晃銘指出,警方上午10點49分在取締行駛路肩車輛時,見前方國道1號南下51.3公里處嚴重塞車,前往後發現,疑似是行駛外側車道的小貨車,見前方機場系統出口回堵煞車不及,往左側車道閃避,撞到清潔隊轉運車,導致轉運車失控往內側翻覆,確切肇事原因仍待確認。

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長羅文林表示,該車輛為龜山區清潔隊的轉運車,所幸人員平安。

國1發生轉運車被撞翻事故,動用吊車將事故車輛扶正。(記者陳昀翻攝)

國1發生轉運車被撞翻事故,動用吊車將事故車輛扶正。(記者陳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