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笨賊進銀行偷硬幣 當場被逮

吳男將手伸進銀行櫃檯偷硬幣。(記者葉永騫翻攝)

吳男將手伸進銀行櫃檯偷硬幣。(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7/05/25 09:5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有毒品、竊盜前科的吳姓男子,擔任清潔工,因缺錢花用,竟然進入銀行趁行員不注意竊取櫃台硬幣,由於吳男行為異常,早就被駐守的保七總隊員警盯上,當場被逮送辦。

保7總隊第1大隊派駐台灣銀行屏東分行的警員張福仁、鍾啟夫,昨天下午在營業廳負責防搶勤務時發現48歲的吳姓男子,穿著深藍色T-SHIIT、綠色短褲,進入臺灣銀行營業廳時未抽取號碼牌,並不時以眼角尋覓出納櫃檯,東張西望行動詭異,明顯有鬼,員警當下不動聲色,特別注意。

吳男進入銀行後,坐在客戶等待座位區,因神色異常,這時銀行的行員也覺得不對提高了警覺,突然間吳男走向櫃檯,伸手在櫃台內上抓取一袋硬幣,轉身就跑,但立即被早就盯上看管的2名員警當場壓制逮捕,起出偷的125枚50元的硬幣。

吳嫌坦承因為缺錢買毒,見台銀來往人員眾多、行員忙碌,才想來偷錢,沒想到台灣銀行有保七總隊警察駐守,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保七總隊員警當場將吳男逮捕(記者葉永騫翻攝)

保七總隊員警當場將吳男逮捕(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