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事變搶劫 烏龍PO文誤會警方亂放人

網友臉書PO文誤會警方縱嫌。(記者黃文瑜翻攝)

網友臉書PO文誤會警方縱嫌。(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05/25 01:35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24日朱男因與陳姓前女友感情糾紛,雙方約至永康開元路橋談判,陳女擔心一個人去不安全,便邀楊姓大學生一同前往,未料2人發生口角並發生扭打,楊男被朱男持尖銳物攻擊,金項鍊也被扯斷,卻因楊男的舅舅誤會陳男搶劫還打傷姪子,認為警方縱嫌,一氣之下將姪子血流滿面的照片PO上網,網友信以為真說警方放人「傻眼、太扯!」,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指出「PO文與事實不符!」

楊男的舅舅在臉書上寫,「現在是什麼世道啊!光天化日下,大馬路旁…公然持銳器傷人兼搶奪金項鍊……把我就讀大學的外姓侄孫傷成這樣!到場員警竟然還放了他,卻把受傷的被害者留在原地?好、很好、非常好、、、我就讓你們看看草地人的智慧跟處理方式!等著我~不要後悔!」

有人罵警方太扯,也有人「拉板凳」看熱鬧。警方表示,24日傍晚接到報案,趕到現場後立即叫救護車要將楊男送醫,但楊男堅持要自行就醫,雙方也當場向警方表示不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照程序辦妥後,讓雙方離去並開立三聯單給報案人,完全沒有私縱犯人,楊男事後也將金鍊撿回。和PO文完全不同。引起這麼大的風波,警方私下說,「是鳥事,沒有委屈。」但提醒民眾千萬別跟著別人起舞,污衊警察的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