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癱年輕女乘客 判刑7月還要賠償近800萬

黃男撞癱年輕女乘客,被法院判刑7個月,還要賠償近800萬元。(記者李立法攝)

黃男撞癱年輕女乘客,被法院判刑7個月,還要賠償近800萬元。(記者李立法攝)

2017/05/24 23:46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黃姓機車騎士與無照騎機車搭載許姓妻子的郭男發生碰撞,導致許女嚴重受創終身癱瘓,雖然郭男無照騎車肇事,但車禍鑑定報告認為黃男過失責任較重,法官依過失致人重傷罪判刑7個月,還要賠償傷者近800萬元,可上訴。

郭男2年多前騎機車載著許姓妻子行經恆春鎮水泉產業道路時,與騎機車的黃男發生碰撞,27歲的許女受創嚴重,送醫後雖救回性命,但全身癱瘓難以復原,郭男於是向過失致人重傷被判刑7個月的黃姓騎士,求償醫藥費、看護費及工作損失等千餘萬元。

黃男認為許女並未完全喪失工作能力,而且無需全天請人看護,郭男無照騎車也要負起相當的肇責。

法官檢視車禍鑑定報告後,認為黃男未禮讓郭男是肇事主因,應負6成肇責,郭男無照騎車又未注意車前狀況,應負4成肇責,經衡量原告傷勢及全案情狀後,法官認為黃男應賠償789萬2658元較為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