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動保黑衣男也有打人?

一名動保黑衣男拿安全帽揮撃對方。(記者顏宏駿翻攝)

一名動保黑衣男拿安全帽揮撃對方。(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5/24 21:0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府日前在溪州鄉舉行「可愛動物教育園區說明會」,散會後爆發流血衝突,媒體及現場民眾目擊「EMT動保救援組織」的動保壯男遭追打成傷,彰化警方今天下午出面說明已鎖定19名施暴者。結果晚間也有民眾提供畫面指稱「動保黑衣男也有打人」。

該畫面顯示,「EMT動保救援組織」一名長髮的黑衣男,手拿安全帽猛砸向對方,對方閃開,畫面只有短短1秒,就1次揮擊畫面,有民眾把該畫面做成慢動作,po 到網路,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酸說「畫面好長」,也有網友說,可見雙方都有動手。

北斗偵查隊長楊昭賢說,警方蒐證畫面,絕大部分都是動保人士挨打,事後也只有動保人士受傷送醫。至於動保人士是否有動手,不是憑一邊說就算,案發後,為釐清案情,他們已有北上找動保人士說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