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球案「雨刷」出獄了 聲請解除限制出境獲准

「雨刷」蔡政宜去年出監,今年因想出國遊玩,向新北地院請求解除限制出境,法官同意裁准。(資料照,王敏為攝)

「雨刷」蔡政宜去年出監,今年因想出國遊玩,向新北地院請求解除限制出境,法官同意裁准。(資料照,王敏為攝)

2017/05/24 20:1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98年間,中華職棒爆發假球案,組頭「雨刷」蔡政宜被判刑3年8月定讞,103年間入監執行,去年11月因縮短刑期假釋付保護管束出監,今年間他因想出國旅遊,向嘉義地檢署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獲准,但他在假球案爆發後,還有被新北地院限制出境,因而請求解除,法官同意裁准!

綽號雨刷的蔡政宜等人,以金錢收買、性招待拉攏方式,操控球員配合打假球,藉此在地下賭盤獲利,如兄弟象前球星陳致遠、La New熊隊前球星張誌家,因配合「雨刷」收錢打放水球,二審高院判兩人6個月及4個月徒刑。

蔡政宜原本一審被判刑3年10月,二審則改判3年8月定讞,他隨即於103年間入監服刑,去年11月11日,因縮短刑期假釋付保護管束出監,今年12月20日保護管束期滿,嘉義地檢署依保安處分執行法,管制其入出境,管制期間到他保護管束期滿為止。

不過,今年間,雨刷因想出國旅遊,先向嘉義地檢署聲請暫時解除出入境限制獲准,但他在假球案爆發時,也有被新北地院限制出境,由於並無時限,雨刷因此聲請解除,法官也同意,裁定解除限制出境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