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知同婚釋憲結果 金鐘視帝稱「末世快來了」

對於大法官宣布民法違憲,李天柱表示「末世快來了」。(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對於大法官宣布民法違憲,李天柱表示「末世快來了」。(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7/05/24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司法院大法官在今日下午宣布民法違憲,被視為台灣人權發展的一大步。但曾在公開場合發表反同言論的金鐘獎視帝李天柱,對此表示「末世快來了」、「大家自求多福」。

李天柱在去年51屆金鐘獎贏得「迷你劇最佳男主角獎」,身為基督徒的他在後台受訪時直言:「同性戀會造成人類、民族的滅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天柱對釋憲結果無話可說,但他仍表示,一切交給神來掌權,強調「按聖經所言,這是歪曲背謬,末世快來了!」還說他現在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神國將降臨,憂的是大家得自求多福,要信仰者堅持信仰,無信仰的人就隨波逐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