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捷運站偷摸妙齡女臀部 還堵被害人

妙齡女在捷運新埔站出口遭蘇姓男子襲臀,嚇得花容失色;目睹民眾將女子被害過程PO網。(記者吳仁捷翻攝)

妙齡女在捷運新埔站出口遭蘇姓男子襲臀,嚇得花容失色;目睹民眾將女子被害過程PO網。(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5/24 17:3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一名妙齡女子行經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附近,遭蘇姓男子襲臀後,女子嚇得躲入屈臣氏,但蘇男不但不感到羞愧,還到店門口要堵女子,女子嚇得報警,海山警分局員警到場,因女子暫時不願提告,警方抄下蘇男資料後,將他驅離;但目睹的女子仍將被害女子遭襲臀的驚魂記PO網,提醒附近通勤女子注意。

「警察為何不說是她摸我屁股?」警方調查,蘇男被妙齡女指控襲臀後,還到女子躲避的藥妝店堵她,妙齡女被騷擾後,也感到不舒服,刻意躲開蘇男,但聽到蘇男反控被她騷擾,妙齡女也氣得指責蘇男;警方說,蘇男沒有任何前科,與他對話時也無法接上,懷疑他精神狀況不穩定。

警方到場時,30歲蘇男辯稱,他只是不小心,否認襲臀,妙齡女因受到驚嚇,一度拒絕留下資料,警方安撫她後,她心情才恢復平靜,告知警方事發經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