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毀損薇閣保險套架 熟女獲不起訴

林姓女子今年初偕男性友人入住薇閣汽車旅館林森店,2人退房後,業者發現咖啡杯、盤及毛巾架等物不翼而飛,連放保險套的架子都損壞。(翻攝GOOGLE地圖)

林姓女子今年初偕男性友人入住薇閣汽車旅館林森店,2人退房後,業者發現咖啡杯、盤及毛巾架等物不翼而飛,連放保險套的架子都損壞。(翻攝GOOGLE地圖)

2017/05/24 16:4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林姓女子今年初偕男性友人入住薇閣汽車旅館林森店,2人退房後,業者發現咖啡杯、盤及毛巾架等物不翼而飛,連放保險套的架子都損壞,怒告林女涉侵占罪嫌;庭訊時,林女否認犯行,但賠償4000元給薇閣,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無證據顯示林女涉犯侵占、毀損等罪,將她不起訴。

薇閣提告指出,今年初,林女與一名男性共同入住,退房後房務人員在清理房間時,發現咖啡杯、咖啡盤、面紙、肥皂盤以及毛斤架等物品,竟都消失不見,此外,連放置保險套的架子也被弄壞,當時門口的人員曾要求林女與男子共同進房間內確認,但林女等人卻驅車揚長而去。

數日後,林女再度前往薇閣汽車旅館林森店投宿,當下被房務人員認出,要求必須賠償上次遺失及損壞物品的錢,包括價值2000元的保險套架子,其他的物品林林總總加起來約4000元,總共6000元,但林女卻回嗆:「又不是你說了算」,薇閣見林女態度強硬,控告林女涉侵占、毀損罪。

檢察官傳喚林女出庭,她否認侵占、毀損薇閣物品,但願意賠償4000元,檢察官詢問與他住宿的男子身分,意欲查證,但林女卻僅說了一個綽號;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無證據顯示林女曾侵占、毀損房內物品,且林女也已賠償薇閣4000元損失,依罪嫌不足將林女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