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雪璋依重傷害判6年 「深海閻王」失望:這判太輕了吧

朱雪璋被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朱妻王佩樺依傷害罪判刑5月,王毓霖直言:「我覺得這判的太輕吧,重點是他老婆是共同重傷害罪的罪犯,為什麼她只有判到傷害罪?」(記者張文川攝)

朱雪璋被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朱妻王佩樺依傷害罪判刑5月,王毓霖直言:「我覺得這判的太輕吧,重點是他老婆是共同重傷害罪的罪犯,為什麼她只有判到傷害罪?」(記者張文川攝)

2017/05/24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去年2月邀柔術高手「深海閻王」王毓霖,到朱雪璋經營的道館3對3比武,但朱卻撂來多名黑衣人,埋伏王毓霖等3人,朱雪璋還持刀砍斷王的腳筋,台北地院今宣判,朱雪璋被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深海閻王」王毓霖今日也到法院聽判,認為法官對朱雪璋及妻子吳佩樺的量刑過輕。

檢方指出,事發當時王毓霖等3人以為朱要閉門切磋,跟隨朱進入道館,朱指示手下將道館大門鎖上,並呼叫妻子吳佩樺從後門放黑衣人進入,手持武器圍攻王毓霖3人,朱更持刀砍斷被壓制住的王的腳筋和腿肌。事後出刀砍王腳筋的朱雪璋被控重傷害罪,朱妻吳佩樺因在王下跪求饒時喊一聲「再補一刀算我的」,指使老公補刀,被訴教唆重傷害。

不過今日判決出爐,朱雪璋被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朱妻王佩樺依傷害罪判刑5月,王毓霖直言:「我覺得這判的太輕吧,重點是他老婆是共同重傷害罪的罪犯,為什麼她只有判到傷害罪?真的讓我非常不高興。」事後在場媒體則詢問王毓霖:「朱雪璋是否有聯絡你?」王毓霖則氣憤地說:「聯絡?他連道歉都沒有!這傢伙連回應都沒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