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山看風景 他滑落山坡GG了

林姓男子在藤枝林區滑落山坡,幸警、消及時搶救順利脫困。(記者黃佳琳翻攝)

林姓男子在藤枝林區滑落山坡,幸警、消及時搶救順利脫困。(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05/24 10:2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林姓和吳姓男子為了欣賞藤枝山區的美景,兩人從市區一路騎車上山後,林男卻不慎在藤枝森林遊樂園區大門口前滑落山坡,警、消獲報後花了1個多小時,終於在山坡下方約70公尺處找到林男,幸只有腳踝扭傷。

警方指出,22日上午7點多獲報,有2位民眾在藤枝遊樂區附近登山,其中1位因不慎滑落山坡草叢受傷,無法走回藤枝林道;為了順利找到受傷的登山客,警、消會合後分頭找尋,最後花了1個多小時,終於在藤枝森林遊樂園區入口左側山坡下方70米處,找到受傷的林男。

經初步檢視,林男的左腳踝扭傷,身上沒有其他外傷,林男在員警攙扶下順利脫困,被帶至派出所休息。林男供稱,他和吳姓友人清晨從高雄市區上山想看看藤枝山區的美景,2人在藤枝森林遊樂園區大門口前分散,他獨自走藤枝步道欲返回18K停車處,不慎滑落山坡草叢,左腿扭傷無法獨自步行,才會報警求援,沒想到竟驚動這麼多人出動找他,讓他相當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