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殺妹斷頭案 週刊爆:妹看婦科誤會引殺機

高雄市苓雅區日前發生林姓哥哥持刀斷妹頭命案,兇嫌行兇後,一度情緒失控,之後被警逮捕。(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苓雅區日前發生林姓哥哥持刀斷妹頭命案,兇嫌行兇後,一度情緒失控,之後被警逮捕。(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7/05/24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苓雅區日前發生林姓哥哥持刀斷妹頭命案,但鄰居聽完都替這名哥哥說話,強調哥哥平時很疼妹妹,反而是妹妹常惹麻煩,讓哥哥要去收拾殘局。週刊報導,哥哥犯案當天,因要帶妹妹去看醫生,找不到人,最後在診所找到妹妹又意外得知妹妹患婦科重病,兩人後來發生爭執,妹妹先動手推打哥哥,最後哥哥失控犯案。

《鏡週刊》報導,林妻透露,小姑日前檢查出乳癌,醫生提醒要趕快醫治,不然會有生命危險,丈夫因此相當緊張,與醫生討論後決定將小姑安排住進高醫病房,不過當天要帶小姑去時,發現她不在房間,心急得到處找人。

林妻指出,一早她先出門到醫院拿轉診單,協調住院事項,丈夫發現小姑不見後,立刻去找人,等找到時丈夫有打給她,說會立刻搭計程車到醫院會合。林妻說,但是沒想到小姑吵鬧不肯配合,兩人因此有了爭執。

鄰居透露,當天有看到死者到對面的家醫診所,哥哥後來也去那邊找到她。診所的工作人員證實,當天早上死者確實有求診,除了乳癌左胸出現潰爛傷口外,還有很嚴重的婦女病,當天林嫌來找妹妹時也有提醒,要帶妹妹去大醫院看診。

林妻證實,死者之前就曾因婦女病到診所就診,林妻也懷疑,不知道丈夫是不是突然知道妹妹除了乳癌之外,竟然還有婦女病,心中更著急,又誤會了什麼,才會鑄成大錯。林妻透露,小姑不愛乾淨、常常不洗澡,所以有婦女病,但她不好意思跟哥哥說,只敢跟她說,她想說這種是女人的事情,也就沒和丈夫提,最後林妻自責地說:「我在的話,憾事就不會發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