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誘姦林奕含! 傳陳星和檢察官詳述這些細節...

陳星前往台南地檢署配合調查,他向檢察官詳述更多細節。(本報合成照)

陳星前往台南地檢署配合調查,他向檢察官詳述更多細節。(本報合成照)

2017/05/24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捲入才女作家林奕含自殺案的補教名師陳星,終於前往台南地檢署配合調查,陳星向檢察官遞交當年與林奕含往來的書信,甚至向檢察官詳述更多細節,其中包括他與妻子、林奕含與其父母曾在飯店談判、協商的過程。

《周刊王》報導,陳星向檢方說,2009年7月林奕含主動與他聯繫,表示要北上看展覽,希望老師可以陪同,兩人因此有了開端,後來進而交往。陳星透露,後來交往一事被林奕含雙親得知,林炳煌夫妻與陳妻取得聯繫,要夫妻倆出面談判,同年10月,雙方約在台北市喜來登大飯店,在場的有林炳煌和陳星夫妻以及林奕含與其閨密,總共6人。

陳星向檢方表示,當時林炳煌夫妻對他嚴詞譴責,痛罵長達一小時,說他不知倫理,連女學生都不放過,而他因自知理虧,也不敢說話,也答應與林奕含分手。後來他輾轉得知,林奕含在分手後不吃不喝一段時間,當時林家父母也打電話給他,希望他能勸勸林奕含,並要他寫信給林奕含,說他是在欺騙她的感情,藉此斷掉女兒對陳星的眷戀。

陳星也說,林家父母曾對他說,女兒若出了什麼是,絕對會讓他付出代價,後來他就沒有再與林奕含聯繫。熟知內情的人透露,陳星確實有向檢方要求傳喚一名證人,就是當初有參與協商的閨密,他認為這名閨密可以證實雙方當初曾因不倫戀展開談判。

對此,至周刊截稿前,陳星與林家父母都無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