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遭性侵被閨密通報 後續發展讓她更加痛苦…

有女大生在臉書發文訴苦,指先前偶然讓閨密知道,她在國中時曾遭性侵,不料閨密竟通報校方,讓她陷入困擾。(圖擷自「黑特政大 NCCU Hate」臉書)

有女大生在臉書發文訴苦,指先前偶然讓閨密知道,她在國中時曾遭性侵,不料閨密竟通報校方,讓她陷入困擾。(圖擷自「黑特政大 NCCU Hate」臉書)

2017/05/24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大生在臉書發文訴苦,指先前偶然讓閨密知道,她在國中時曾遭性侵,不料閨密竟通報校方,讓她之後被警方約談、為開庭來回奔波,她在苦惱之餘也擔心被家人知道,加上也沒錢一直往被告所在地的法院跑,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

有女大生在《臉書》粉絲專頁「黑特政大 NCCU Hate」發文,指她在國中曾遭性侵,直到大學才偶然讓閨密知道,但閨密卻將此事告知老師,老師也為此進行通報,並驚動警方,甚至還收到通知道要開偵查庭。

讓這名女大生更煩惱的是,開庭的日期跟她期末報告的時間是同一天,且被告所在的法院位於東部,她為此致電法院表達沒錢自行搭車前往,但院方卻告知她,她是告訴人,證人才有交通補助,該庭書記官能體會她沒錢但她還是得去。加上她家庭保守,擔心家人知道後會將她趕出門,所以她現在十分困擾,也不知道要如何請假卻又不被認出是性侵受害人,因此PO文詢問網友有無好的建議,也期盼大家不要肉搜她是誰。

該文PO出後引發不少討論,部分網友留言表示,如果是真的話願意贊助一些車錢,也有人建議開庭時間應該能再協調等。另有一些網友則質疑,閨密的作法,也有人發問說「為啥被性侵會被趕出家門?」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