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抓應召站 意外阻止印度男跟火辣泰國妹的「大戰」

應召站業者傳「波子」的豔照給克男。(記者王冠仁翻攝)

應召站業者傳「波子」的豔照給克男。(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5/23 14:5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印度籍男子克朱杰(37歲,音譯),來台念中文2年多,他隻身來台孤單寂寞,某次「百事達」應召站隨機發送攬客簡訊到克男手機,克男耐不住寂寞想「嘗鮮」,從攬客訊息中挑選了一名22歲、上圍豐滿的泰國妹「波子」,再依應召站指示前往台北市內江街一間旅館房間內等待。

不過,克男等待期間,聽到門外走廊傳來女子與人對話的聲音,他喜出望外,以為期待已久的「大戰」即將登場,開心開門一看,想不到竟發現他欽點的「波子」竟被警察抓個正著,警方再依據「波子」的手機,逮捕探頭查看的克男。

警方表示,百事達應召站經常以打游擊的方式挑選旅館當作賣淫據點,更以3、5天就換地點的方式躲避查緝。警方長期監控,發現百事達選定內江街一間旅館營業,日前登門查緝,先逮邱姓櫃台人員(31歲),再於走廊處逮捕賣淫的泰籍女子莎汪雅(22歲)與印度籍嫖客克朱杰,還在房間內另外逮到3名中國籍賣淫女與3名台籍嫖客。

警方說,莎汪雅起先不承認賣淫,但警方在她手機內發現與應召站業者的對話紀錄,她見紙包不住火才承認。克男對於「到嘴邊的天鵝肉卻飛了」十分懊惱,他雖承認召妓,但不斷抱怨警方「來太早」。

警方在賣淫女子身上查獲多個保險套與潤滑液等證物,同時將4名賣淫女子送交移民署擇期遣返,4名嫖客則依社維法裁罰,並將邱姓櫃台人員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泰籍女莎汪雅賣淫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泰籍女莎汪雅賣淫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逮捕中國籍賣淫女。(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逮捕中國籍賣淫女。(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大批保險套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大批保險套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