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理交通事故 好像在挑女婿

這是肇事前,莊男搭載曹女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楊政郡翻攝)

這是肇事前,莊男搭載曹女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05/22 14:3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17歲莊男無照騎機車肇事,其22歲曹姓女友出面頂替被查出,反而兩人都被查辦,而曹母被通知到警局後,好像在挑女婿,指責未成年的莊男不懂事,也指責女兒要挑男友,也要挑一旁穿警察制服,說得未婚的承辦洪姓員警臉色泛紅,塘塞說感情還是要靠緣分。

市警一分局交通分隊,日前獲報到西區林森路處理交通事故,曹女供稱她騎乘機車不慎追撞前車,坦承肇事,但她附載的莊男卻神情警張,員警深入調查,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肇事的應是莊男,莊男17歲無照駕駛,22歲的曹女幫他頂替,把兩人帶回交通隊偵辦。

警方調查,莊男與曹女正在交往,拗不過莊男,就讓莊男騎著曹女的機車,沿林森路往大里區方向行駛,不料到自由路附近追撞前方,由80歲老翁駕駛的輕機車,造成老翁及其配偶車倒人受傷。

一開始曹女出面接受調查,全程都坦承肇事,現場老翁也沒表示意見,看似單純車禍案件,但經路口監視器發現,莊男才是肇事者。

警方通知曹母到場,不料曹母卻像在挑女婿,洪姓男警(未婚、21歲)耐心為其解釋案情,曹母聽完後,轉頭就數落莊男拿女兒當擋箭牌,還指責曹女,說要交男朋友就要選擇像身旁這位懂事又負責的警察,手就指著洪員,說得洪員滿臉通紅,直說感情還是要靠緣分。

這是肇事當下,兩車倒下瞬間(記者楊政郡翻攝)

這是肇事當下,兩車倒下瞬間(記者楊政郡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兩車追撞事件(記者楊政郡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兩車追撞事件(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