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男當街露鳥、又搶手機 終被逮捕

陳姓男子騎自行車見路旁女高中生正在講手機,立即動手行搶,後手後揚長而去,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圖:埔里分局提供)

陳姓男子騎自行車見路旁女高中生正在講手機,立即動手行搶,後手後揚長而去,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圖:埔里分局提供)

2017/05/22 13:0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今年19歲的陳姓男子,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南村里當眾「露鳥」,才遭警方約談偵辦,本月17日騎自行車行經中山路4段,見到1名女學生在路旁講手機,伸手搶了對方手機後揚長而去,警方獲報調閱道路監視器,一眼就認出是陳男,循線逮人,今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設籍彰化縣的19歲陳姓男子領有殘障手冊,近年來移居埔里鎮打零工為生,本月初在埔里鎮南村里一處檳榔攤前涉嫌「露鳥」恐嚇女店員,警方獲報鎖定陳男涉案,日前將他約談到案,依妨害風化罪嫌偵辦中。

陳男前案未結,本月17日晚間6時許騎自行車行經埔里鎮中山路4段附近,見路旁17歲的高中女生正在講手機,騎到女學生旁伸手就將對方手機搶走,揚長而去,犯案過程被路旁監視器拍下。

女學生飽受驚嚇,回家才說出當街遇劫的經過,家長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道路監視器,嫌犯雖騎自行車犯案,無法從車籍資料追人,卻被眼尖的偵查隊長傅堃旗一眼認出,「這不是之前的『露鳥男』嗎?」立即前往嫌犯住處逮人。

陳嫌一度矢口否認,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才坦承犯案,警方也在嫌犯住處找到女學生遭搶的手機,嫌犯供稱平時打零工為生,根本沒有多餘的錢買手機,見女學生持手機通話,一時衝動才會行搶,搶來的手機則用來聽歌,警方訊後今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在陳姓男子住處找到被害人的手機,嫌犯坦承搶得手機後用來聽音樂。(圖:埔里分局提供)

警方在陳姓男子住處找到被害人的手機,嫌犯坦承搶得手機後用來聽音樂。(圖:埔里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