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紀輕輕從事網路詐欺 這次要入監了

(記者楊政郡翻攝)

(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05/22 11:2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26歲孔姓女子已有詐欺前科,103年6月至10月間又繼續從事網拍詐騙,在公開網頁上刊登販售CASIO之TR系列相機,被害人匯款後收不到貨,或是收到杯子、襪子、面膜,要求退款又置之不理,短短4個月詐騙12人近90萬元,雖大部分孔女已經還款,台中地院判處2年10月,必須入監服刑。

判決書指出,孔女在臉書經營「顏攝【Kitty's--TR35】」粉絲團,自稱從事相機批發,可是被害人依指示匯款購買,孔女卻未出貨,且置之不理,被害人謝女分期6次匯款3萬4025元,還是沒拿到相機。

還有葉某、黃某、林某、徐某等多人依指示匯款,一樣是有去無回。另有姚女匯了2萬6000元買相機就收到存錢筒及兩雙襪子,事後孔女退給她5000元。還有郭某依指示匯了2萬6000元買相機,收到杯子及襪子,事後什麼也沒退。還有最慘的賴某貪便宜,先買5台又增購8台,總計33萬9000元,全部有去無回。

本案進入調查後,孔女怕進去關,陸續有清償被害人,但仍有2被害人約5萬元還未清償,且孔女有類似詐欺前科犯行,判處2年10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