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男自撞火燒車 路過遊覽車司機這麼做

消防人員趕抵破壞車門,救出受困車內的陳姓駕駛。(記者許國楨翻攝)

消防人員趕抵破壞車門,救出受困車內的陳姓駕駛。(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5/20 17: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開車返家途中,行經台灣大道時,疑因酒力發作,導致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車輛起火燃燒,一部行經的遊覽車趕緊拿出車內的滅火器控制住火勢,隨後趕抵的消防人員則破壞車門,救出意識不清、受困車內的陳男,經抽血換算酒測值嚴重超標,將等他傷勢穩定進一步送辦。

這起火燒車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4時許,30歲陳男當時駕駛Lexus自小客,沿台灣大道由郊區往市區方向行駛,卻在經過環中路時,疑因酒後注意力不集中,整部車失控衝撞分隔島,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除車頭幾乎全毀、車體變形,還把裝飾在分隔島內的大石頭撞飛到對向車道。

更慘的是車子接下來起火燃燒,所幸此時有一輛遊覽車經過,司機見狀緊急拿出車內的滅火器控制住火勢,但因現場燈光昏暗且下起間歇性雨勢,多位熱心民眾唯恐因視線不佳發生追撞意外,主動下車指揮交通。

消防人員隨後趕抵,破壞車門救出受困車內的陳男,雖未遭火勢波及,沒有受到燒燙傷但意識模糊,送醫檢查發現他肺積水、頭顱受創,目前仍未脫離險境,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5毫克,警方將等他傷勢穩定後,再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陳姓駕駛酒後開車自撞分隔島後,車輛起火燃燒,而由於撞擊的力道猛烈,可見車頭扭取變形成殘骸。(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姓駕駛酒後開車自撞分隔島後,車輛起火燃燒,而由於撞擊的力道猛烈,可見車頭扭取變形成殘骸。(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