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踹女學生遭投訴 戲曲小生李菄峻哽咽道歉

台灣戲曲學院教師李菄峻(中灰衣者)被踢爆,指導過程對女學生施暴,飛踢5次還拍頭與巴掌,李師今天哽咽道歉,表示會對自己行為負責。(記者吳柏軒攝)

台灣戲曲學院教師李菄峻(中灰衣者)被踢爆,指導過程對女學生施暴,飛踢5次還拍頭與巴掌,李師今天哽咽道歉,表示會對自己行為負責。(記者吳柏軒攝)

2017/05/20 13:16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台灣戲曲學院教師李菄峻上週指導女學生竟對其施暴飛踢5次,遭看不慣的家長投訴,影片昨晚曝光,校方與李師今天出面道歉,李師哽咽表示自己求好心切,情緒失控才對學生體罰,未來會重新思考教學方式;校方則說已啟動教師懲處機制,也會對學生啟動心理輔導。

戲曲學院上週有1名客家戲科高職部的女學生,接受李菄峻指導時,竟遭李師5度飛踹身體,多次倒地,爬起後還拍打臉部巴掌、拍頭數次,事件發生後有其他學生的家長得知,看不慣李師作風,昨晚將施暴投訴到媒體,使事件曝光。

李菄峻今天出面哽咽表示,自己的確有動手,是一時求好心切,因排練當天學生狀況不佳,聽不懂指導,但自己不對,對於學生、家長及學校都深感抱歉、愧疚,將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並重新思考教學方式改進。

戲曲學院主任秘書王學彥表示,10日事件發生,12日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並找來學生了解過程,學生有說自己表現不好而被處罰,但站在學校立場,不是學生說沒事就不調查,15日仍交辦人事室查辦,並循校安系統通報教育部,也正式啟動教師評審委員會,將對李師進行後續懲處,目前已經將李師停課,而另也會對該生心理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