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補教老師許力中 被控至少性侵、性騷擾6女學生

補習班老師許力中(藝名許杰森)。(記者黃捷翻攝自ViYoutube)

補習班老師許力中(藝名許杰森)。(記者黃捷翻攝自ViYoutube)

2017/05/17 18:5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林奕含事件爆發後,讓許多女性勇於出面指控,一名女學生PO文「揭陋北部補習班狼師」,指控學生眼中斯文、帥氣的代課、補習班理化老師許力中,曾在105年暑假性侵她,「希望阻止更多人受害」,女學生點名「曾經任職於板橋X恆補習班劉XX團隊,在X和國中教過書的許力中老師(藝名許杰森)」,並且指出目前已知遭同一人騷擾或侵害人數至少6人;新北市警方說,目前無法確認案發地點,也沒接獲報案,呼籲當事人若確遭受害可勇於報案,全案未明前無法研判相關指控確有其事或並非如此;警方也在尋找代PO文者,以了解情況。

作家林奕含過世後,一名女學生於6日借朋友帳號發文,「揭陋北部補習班狼師」,回憶起去年暑假的遭補習班老師性侵的經歷,希望可以阻止更多人受害,她指名「曾經任職於板橋X恆補習班劉XX團隊,在X和國中教過書的許力中老師(藝名許杰森)。拜託提防他,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繼續撒網捕魚......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離他遠一點。」,女學生更指控「已知遭同一人騷擾或侵害人數至少6人。」。

被起底曾對未成年人猥褻

但這名補教師許力中卻被起底,曾在104年7、8月間,擔任暑期輔導理化科代課老師,與14歲女學生發展出師生戀,多次帶女生到U2、中和某汽車旅館,撫摸、親吻胸部及下體得逞,雖然經過女方同意,但是少女未滿16歲,仍被提起公訴,在學校的工作也丟了。

但法官因許力中「並無前科,素行良好,本案係因與被害人互有好感而犯,又未使用暴力手段」,並且於審理中坦承犯行,並與告訴人和解,「當場給付新臺幣6萬6千元」,並且寫到「已有悔意,經此次偵、審程序之教訓後,當知警惕,信無再犯之虞」,加上女學生家長願意給他機會,以對未成年人猥褻罪判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還可以緩刑2年;未料反而給了狼師再度犯案的機會。

女學生指控被騷擾、侵害

這名指控的女學生說,她遭長期家暴至15歲,患有重鬱症及創傷後壓力症,去年高二升高三的暑假,也就是法院判決緩刑後的2個月,正在為自然科學學測苦惱,國中時的補習班老師許力中這時來找她,表示要熟悉高中化學,並且主動提出1對1教學。

女學生指控,許力中不久後就在Line上告白,而當時她服用了助眠劑,在昏昏沉沉的狀態下答應了,隔天在江子翠的咖啡廳上課時,老師先是摸了大腿,更大膽的摸到大腿根部,接著兩人牽手在路上走著,「他把僵硬的我擁入懷裡,用力吻我,腥臭的舌撬開我的唇齒。我的顫抖被視為害羞」。

某天上午,許力中開車到女學生住處附近,女學生一上車,他又侵害女學生,「一手伸進我的胸罩,一手探進我的底褲。我說不出話。他又吻了我,手指進入我。我感覺到他在我體內握住了我的希望,然後滅了它。他的唇齒和手掌在我身上游移,像是熨斗想燙平我們學校的白衣黑裙,燙平我的青春,一絲不苟。腥臭的空間,黏膩的空氣,濕黏的軀體。害怕,噁心,羞恥。」

網友崩潰、逼迫自己像房思琪那樣

網友回家後,不斷的刷洗自己的身體,搓到皮膚紅腫幾乎破皮,覺得自己很骯髒、噁心,也不敢告訴爸爸、朋友自己被性侵了,只跟父親說,有已婚男老師在追求,爸爸隨即傳訊息給許力中,要他自重、別再靠近,並且封鎖。但是許力中仍然透過instagram 跟簡訊不斷騷擾,甚至告訴她已經離婚。

網友幾乎崩潰,「我把與他有關的訊息全部刪除,因為看到就會吐、會哭」,對與他相關事物都有了陰影,不斷責備自己,雖然恨許師也不敢提告,擔心被師母反告,並且承認「的確下車後我曾逼迫自己去愛他,像房思琪那樣,顯得自己沒那麼悲慘。但這太暴力太自我太噁心」,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海山、板橋警分局說,許嫌涉及的案件,100年時由新北市婦幼隊移送偵辦,並由法院審理;至於女學生指控案情,目前尚未獲報,因許力中8日已在景美溪畔上吊輕生,即使檢警偵辦,也將以不起訴結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許力中曾任教的補習班。(記者吳仁捷攝)

許力中曾任教的補習班。(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